山柰不是奈

不想被冠粉籍,有感觉的就会写,而且啥都写◠‿◠

新脑洞→多年后,好不容易结束爱情长跑,跟Wardo领了证的Mark突然穿越回了以前,但穿越回的不是当初美好的大学时期、不是他睡过头忘记接Wardo的雨夜。
是他已经跟Wardo打完官司之后的日子。
比起惊奇,他更多的是喜悦。他有能力更早挽回自己爱人的心,免去自己与Wardo浪费的那些年。同时他可以更高效更迅猛的,将Facebook以快一倍的速度在国际网络世界里发展壮大。
所以,在另一个雷雨交加的夜晚,他像个愣头青似的,大老远乘车跑去见Wardo,傻乎乎地站在雨中淋雨,不给对方说话的机会就叽里呱啦一堆话表达了自己的歉意。
-
[两句台词的人故意重新分配的,总是马扎需要花朵给予也太没劲了,是时候该互换一下了。]
[字体也是故意不一样的,是为了符合人物性格,我觉得花体适合花朵一下就想到了,但适合马扎的纠结了半天,结果还是用的最普通的那种。]

评论(2)

热度(4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